2010年9月6日

3--5 September 2010

哟~
来了来了
等了那么久
Samsung这次在EXPO @ Danga City Mall有roadshow
当然少不了我的份啦
这场roadshow还蛮大型的
第一天
明显的还不是很多客人
可是到了星期6和星期日
就特别多人呐
咦咦~
上次的promoter也有在耶
Adrina小姐, 我们又见面了~
嘻嘻
我有job接
这3天当然是累垮了
我家男人吖
辛苦你了
7早8早起来
载我去做工
晚上又要接我放工
lou gong吖~
谢谢你哟~
愛你吖~
这次还认识了
一个从KL来的工作人员呐
SayKeen
你是够滑稽的~
看看我们的全体照
确实是少了两位老板~
^^
YEAH!!!
^^
圆满结束~
有机会再合作咯~
加油~
.
.
.
Just For Ms.Vivian
.
.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