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18.11.2010 _ _ Thursday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
总觉得今天过得很奇怪
感觉很奇怪
这种奇怪的感觉总是说不上来
话说回来
今天在学院
真是糟透了
因为被同学化妆
过了时间
拖到很迟才吃午餐
加上课室又冷
我总觉得
自己快要支持不住了
:(
唉~
今天果然有事发生
不是好事
对我来说可是一番敲醒我们的训话
Annie老师,
首先我要说对不起
若有错的地方
我会尽量改过
再来就是
我不会让你的眼泪白流
你每一句话
我会记在心里
其他同学也一样
虽然当你在说出你对我们的感想时
我没正视过你
我怕我正视你
我会和你一样哭出来
所以我选择沉默
但是
老师放心
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不会让你对我们失望!!!
加油!!!
回到家
一心要开始赶做我的port-folio
是的
我终于开始了
虽然晚了点开始
今天都好累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