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开心 x 难过

好久没在blog里发泄自己的心情了
以前的我
是又写一大篇
不是又写一大篇
是不是以前太无所事事了?
呵呵
这两天这么了?
开心不起来
只想发脾气
可是不想吵架
在我微笑的背后
是否都是因为开心的事情?
还是用微笑
掩饰着不开心的原因?
这个面具可真重了
我戴得好累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唉~
看看我
又披上那美丽的嫁纱
"白色嫁纱"
多么动人的名词
穿上所谓幸福的嫁纱
但我却一点幸福度感受不到
我真败给了难过
那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输了
我真的输了
我想离开这世界
很烦
我不知道别人的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
我很累
一切都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