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回不去从前的事实

从认识到谈恋爱, 从谈恋爱到结婚, 没想到我会是一个从结婚走到离婚的人, 世事的确难料, 但我不后悔, 决定了的事情就必须先说服自己去接受, 这样身边的人才能尊重自己然后接受我的决定。免不了旁人一定会发问的问题 "为什么当初要结婚" "是不是后悔结婚" "会后悔离婚吗"...各种类型的问题, 我都必须见招拆招。我可以坦白说他是我想到嫁的人和结婚的对象, 但是相爱容易 相处难, 很多事情真的只有当事人了解, 旁人看的只是一场戏剧, 真正的内心感受只有我们两人知道, 也许我们决定得太突然, 但是我们并不是冲动, 尤其是我自己, 我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对方给不了, 也达成不了共识, 我们唯一的结局就是分开-离婚, 但我们依然是朋友, 我深深地感受到"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这句话, 苦了自己也苦了对方, 这样的生活何必呢? 趁大家还年轻, 就分开吧!

离婚 这回事, 的确比结婚还要难受, 我难受的是两家人的感受, 我都必须顾及, 我很庆幸我生在我这个家庭, 因为家人都没反对我的决定, 反而能够体谅。也要谢谢我身边关心我的朋友,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好的精神和心灵是支柱。虽我不敢说在这失败的婚姻里, 我没有错, 但是我不想越陷越错, 我就得停止和结束。 也许旁人都觉得我很绝情, 毫不去挽留这段婚姻, 我知道我要是挽留, 勉强留下来, 我们大家的日子过得更不好, 因为我们都回不去从前, 也找不回从前那个感受, 简单来说 我累了! 不爱了! 想要爱自己多一些...

我想过一些自己想要的生活, 想出门就出门, 想跟谁一起就跟谁一起, 没必要被约束。我知道我们已经回不去, 我们就要接受现实, 接受我们回不去的事实, 接受我们只能当朋友的事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