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回顾 :)

这篇帖子是不是应该在1月1日就该写了呢?
因为...我现在才想写...
2010年是个充足到不行的一年
也是我离开读书生涯的第一年
也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的第一年
我分4季来回顾我的2010年

第1季- 春 (1月-3月)
这3个月, 真是爱做梦的季节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在不该做的事上
唉~
其实过去了
就不能后悔
反正现在过去了就算了
ok的嘛~
原以为自己真的找到幸福的季节
结果
一切是梦
这个梦不长
维持2个月
幸好结束得快
这个梦让我成长了不少
:)

第2季- 夏(4月-6月)
一个决定自己前途的一个季节
我选择了
当一个专业的化妆师
并不是因为SPM得成绩不美
是因为读书生涯另我觉得很反感
家人没反对
反而还很支持我
感恩, 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
在学习化妆的同时
我也找了一份兼职
这份兼职
让我找到了一个能够给我幸福的男朋友
感恩, 偶遇让我们碰面
也让我们顺利交往了...
彼此珍惜
:)

第3季- 秋(7月-9月)
在这几个月里
...
生活依然是规律般地重复又重复
但在8月
我收到了一个噩耗
就是一起在小学上课的同班同学
车祸逝世了
伤心, 因为天妒英才
感恩, 上天给我们有着共同的回忆
就算是那短短的小学6年
希望上天多多眷顾他的家人 :]
...
让我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第4季 -冬(10月-12月)
很忙的季节...
因为考试要到了
因为要和家人出国旅行
:)
先是出国旅行
全部是一家人
感觉很温馨
感恩 :)
出国回来就是要赶功课, 赶考试的东西
最不能轻易放松的季节
很累很累
考试过了
当然是开心
考试过了
代表2010年要结束了
...

报告完毕!!!

2011年
希望是个好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