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Shopping at Singapore!

今天到新加坡Shopping去
7早8早就起来了
大伙们吃了早餐
就向新加坡冲去
哈哈
第一站
LOT 1
买日常用品
还有买爸爸的衣服
我也逼老公买了一件红噹噹的polo-T
是Bossini的牌子的噢
要在大年初一穿的
二姐也买了3件给爸爸
在LOT 1吃午餐
过后下去第二站
Vivo City
哇唠~~~
好大好大
好晕好晕
我看我只走了10份之1
就很累了
我们在Charles & Keith
买了包包还有鞋子
看看!!!
别以为3袋都是我的噢!
我只有一个包包而已
不过要谢谢姐夫和二姐咯
因为是他们买的
姐夫试鞋的时候
我们就在店里拍照
Vivo City的人
是超级多
所以我们在那边吃饱后
就去Bugis了
第三站
Bugis Street
哇唠
二姐他们不要走
因为弟弟在睡觉
就跟老公俩去走
天呐!!!
那边也是很多人
本来想慢慢走的
结果进到那
看到那么多人
就找想买的东西
买了就走人
这就是我要找的裤
:)
这是走走的时候
看到
蛮喜欢的就买了下来
^^
.
.
.
走完了
该向新加坡说bye bye
然后回之前
就去Woodlands吃晚餐
没力吃了
想回家
出到Malaysia Kastam
姐夫还开玩笑说去CS走走
我直接说
“不要!!!”
我已经很累了
再走
我要晕倒了
哈哈
这一天的行程
就这样结束了
.
.
.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