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Diary

在新的环境工作
也差不多3个星期了
很快 对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和同事们都相处的很好
我想要的就是这样
毫无戒心的同事
是我梦寐以求的
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
虽然每一天都很累
但是很充实
当然每个星期都盼望休息天的来临
现在有了新的业绩
我们要努力奋斗
一定要达成!
加油
我们可以的!!!
...
..
.
这几天都是下雨天
好好睡噢
几乎都不想起床
整个人都是懒懒的
我们的休息天
都很不一样
你确实星期6 星期天
我的休息天也只有星期3
这样我们就只能互相迁就
当你告诉我
我可能1个月只能见你1次
其实我口里是说
"好吧! 工作重要~"
可是心里却是
"你干脆杀了我吧!"
别说要忍10年 20年
1天 1星期 1个月 我都不想
可是最终决定权还是你自己
我只能默默地支持
只希望你只是随口说说
人就是那么的自私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自私的想霸占你
不让你离开
...
但你有你的梦想
你应该把它实现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