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那一晚 :)

就在这一晚
我们都很enjoy
在座的每一位
亲朋戚友
我爱你们!!!
久违的BBQ
也是一年一次的BBQ
也是我和ah hong的一周年
是相识一周年
还有礼物收哟~
在这张照片里的人
显得都很幸福
不管是家人或朋友
都是幸福的
少了一个...玲玲
那个疯婆
跑回去扫墓
真扫你兴
不好意思
这一晚我们真的很开心
哈哈
我妈妈很开心
因为她的小女儿, 就是我
有一班如此好的朋友
你们也带了不少欢乐给她老人家
在看看照片里的我
是穿着睡衣
是的
那个时候其实我已经快累倒
我快要睡觉了
好累啦~
那些年 那一天 那一晚
10年 20年 30年 40年 50年 后
不知道
我们还是如此的相亲相爱
不然我们来个约定
每年来张大合照
好不好?
"看到我的blog的亲爱们, 要注意一下噢"
我亲爱的你
怎么那么厉害流汗吖?
很恐怖
你知道没有!?
哈哈
知道其实你也很累吧
烤了那么多的鸡翅膀
谢谢吖
烤给我们大家吃
辛苦了
...
..
.
二姐夫
生日大快乐吖
给我顶一顶嘴是好事来的
会长命百岁的
可是你不要虐待我
可以吗?
我的"小老鼠"很痛的咧
还有我很容黑青的
==“
希望你赚多一点钱吖~
:D
我亲爱的曾嘉荔同学
21岁了咯
我想说的话都在生日卡里
你要慢慢欣赏噢
生日快乐 美梦成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