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不一样的成功 ♥

这一次的工作
是主动去争取的
感觉很不一样
当然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尤其是那爱操心的二姐
"谢谢你吖~宝贝嚒嚒"
无论什么工作
都是由低做起
我不介意
不介意旁人的眼光
不介意旁人的指指点点
我需要的是鼓励与支持
家人那无限的支持
是我最大的动力
爱我的你的鼓励
是我最大的支柱
朋友的关心是我的粮食
谢谢你们
...
有你们我很开心
有你们
我做什么都事半功倍
我感恩!
我应该好好珍惜这份工作
因为换工  找工实在太累了
我没有办法再承受
至于工作上的压力
相信我能一一克服
就当着是人生其中一个考试吧!
我应该加油 加油 再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