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优先 :)

今天的面试
表面故做冷静
其实我是有紧张
但自己知道紧张只会坏了自己的大事
不能紧张
也不准紧张
我告诉二姐说
在我化妆的时候
我不说话是很认真的
她却故意作弄
我认真起来其实很有女人味
话说
"认真的女人是最美丽的"
我也这么觉得
呵呵
:>
一个妆
我以不需要1小半之内完成
哒哒~
其实这是基本的啦
不算是很厉害
...
有经验者
当然是掌握优先权的
可是毕竟工作环境有差异
我也必须先学习
明天会是关键时刻
那一通电话
你一定要call in吖
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加油!
保庇~

其实在化妆的时候
我的肚子在闹革命
拼命打鼓
我饿了~~~
面试过后
我更是有胃痛的状态
我的天吖
我回家的时候竟是放工时间
塞车 塞车
回到家已经是7pm了
一个回家的车程要1个小时
平常只需半小时
=="
浪费时间
回到家
今天得自己解决晚餐
崩溃!!!
切菜...自己煮maggi面
哼!!!
我的拿手韩国辛面
哈哈
...
吃饱了
觉得累了
但是还没洗澡呢
有种想睡觉的冲动
还是得乖乖冲凉
...
有时候必须给自己适当的鼓励
要把自己的紧张掩饰得很好
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有时候觉得累了
照个镜子
笑一个
又是一个动力
加上家人和你的鼓励
我更有信心
但不能将这些鼓励
化成让自己觉得是种压力
万万不可
这种时候不适当觉得有一点点的压力
绝对不行!!!
...
等待明天
iphone iphone
你明天要乖乖
batterry 要 full full
我在等一个很重要的电话噢
我爱你 iphone!!!
...
时间不早了
该睡觉去了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