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想说...

突然有好多话想说
只因日常生活上的
就比如说
打开电脑
看见朋友的墙上一堆emo到不行的状态
又或者在朋友的部落上看到一堆发泄的话
...
最近真的很多人
情绪低落
心情不好
整个人好像跌倒谷底
身为朋友的我
做不了什么
也帮不了什么
也只能当一个听众
我愿意出让我的一双耳朵
听一听你们的发泄
可能我能从你们的口中开窍了
:)
朋友
你们要坚强噢!
不管是在做工的 读书的
你们要坚信自己是行的
我会默默的祝福你们
加油!
...
..
.
那些年放弃的人 事 物
就不要再提
就算是再见面
就只是打招呼就好
千万不要心乱如麻
也不要刻意去记得什么节日
因为当一个节日已经没有意义了
痛苦的就只有自己
以后若想起
也不要提起
伤心落泪
又何必?
目前的生活不是很好吗?
你很幸福
他也很开心
就不要再去探听
也不需要再挖出来
结果痛心的只有自己
不是吗?
朋友
这些烦恼是自找的
所以 过去的 就得放下
重提也只是伤心
没意义
做个开心的人吧?!
...
..
.
现在我想说说自己
星期4要到了
紧张吗?
当然
新环境
新面孔
又是重新开始的一次
这一次要加油
不能再跌下去了
我也要坚信自己的能力
我是可以的!!!
...
我每次都会说
我们的相遇
有很多很多的"巧合"
不知道你也是否这样觉得
我很会幻想
想拥有一个天马行空未来
我知道这一切的来源是一个"想"
哈哈
太可笑了 XD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道很深的学问
当我们彼此眼睛都不眨地对望
可能只是一瞬间
可能只是一场比赛
但是我很享受
那种眼神交流的时刻
有些话是嘴巴说不出来的
可是我却从你的眼睛看出好多东西噢~
哈哈
我有特异功能!?
也是这是默契吧...
这种默契
我只能说
好好珍惜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