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 30 -- 31 AUGUST 2009 in JB ♥

30 AUGUST 2009
...
..
.
早上补完习
驾车回家
连厕所都没上
就直接载
妈妈...小姨...小姨丈
出去JB
第一次
在highway驾噢
还没什么稳定
不过先拿个经验嘛
慢慢来咯
3.oopm
到二姐家
吃了饭
就载静仪会masai我大姐家
到了那边
大姐买了一枚戒指(钢的)给我
RM25
我很喜欢噢
很美咧
在他的店坐一下
喝一杯水
就回二姐家了
冲好凉准备好了
就去giant走走
买了一双鞋
一件衣
照片在下面
^^
过后走了回家
阿姨他们出去吃东西
我没跟
我在家陪二姐顾嘉俊
...
他们吃东西好快噢
一下子就回了
到晚上10pm
伟健来找我聊天
赫赫
我家那么多人
他也敢进来坐噢
没办法
因为晚上了
我不能出去
就招待他进来坐坐咯
我把我家人介绍个他认识
也介绍他给我家人认识
^^
有礼貌的
可是有个无聊人
做了一件排写事
就是我二姐夫
走来我们中间对着伟建说
"你要'鲜'她(我)吖...你有问过我吗?我是她姐夫咧........"(笑场)
伟建说
"我不要追她................"
拜托吖
什么事吖
相亲噢
我们只是朋友
姐夫的话
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伟健的脸和耳朵红到~~~
鸡蛋打下去都熟了
赫赫
我有这种姐夫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因为他不只一次了
很多次
妈呀~~~
=.="
我忘了伟健几点回家了
总之是12am之前
没记性的我
但回家之前
我们比高度
他笑我矮
很好笑乜
矮一点点罢了吗
天生的
我不想的
伟健:165++cm
我:159++
差很远乜?
赫赫
掰掰伟健
...
..
.
咚咚咚
12am的闹钟响起
马来西亚52岁了
生日快乐唷
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马来西亚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咯
...
..
.
我说了这番话
警察不要抓我噢
怕怕~
...
..
.
过后就睡觉
晚安
-.-
...
..
.
31 AUGUST 2009
...
..
.
水噹噹
这就是我的
新衣
新裤
新鞋 (summit)
裤是今天才买的
试裤的时候
每件都太过长
我的脚那么短的噢
阿姨,二姐和妈妈
在那边笑
真丢脸的我
一直笑我矮
天生的
好不好
阿姨一直说
"大姐和二姐都那么高...为什么你那么矮的...哈哈"
=.="
我哪里懂噢
去问你三姐(我妈妈)
矮是无罪的
我可以穿高跟鞋
哈哈
买了裤回家
躺一下
又跟二姐
出去买面膜
买了RM105++
够力够力
买了面膜回家
又躺一下
聊天一下
3点多出去吃东西
4点就回去了
不是我驾车
姨丈驾
姨丈吖~
可不可以爱惜我的车吖
如果不是我累
没睡好
我自己驾更好
=.="
你都乱来的
还跟我说要走pagoh回
拜托咯
我就是不喜欢走那边
那边的路是超顿的
我要走tangkak回
终于我坚持
我赢了
走tangkak回
赫赫
走了两天
好累噢
明天开学了
都不知道要不要去读
等姐妹们的答案
我跟大众的
赫赫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