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 8月假期 ♥

一个迷茫的假期
靠近trial spm的假期
一个令我不想放假的假期
假期一完
就要面对考试
够力够力
我在家除了准备考试之外
就看戏
我的心情说紧张
又不是很紧张
可是又担心考不好
尽量放松比较好
别想太多
.
..
...
其实我的假期比别人长
因为我已经提早了3天休息
我也不想的
因为生病嘛
挺严重的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剩下的只有伤风和咳嗽
其实有病需要吃药
才会痊愈
这个是真的
唉~
真希望这些病毒
离我远点
拜托
我不想再病了
我怕了
.
..
...
假期在家
除了温习之外
真的很闷
没事做
空闲就看戏咯
跟诗薇借了一套连续剧
《仁心解码》
讲述精神病的故事
原来精神病
不代表是
神经病
是人类的精神上的压力造成的
看了这套戏我明白这一点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圈子中
每个人的精神都会受到压力
只是看我们怎样去面对
接不接受得来
.
..
...
我觉得我自己
大部分都控制得ok
可是有些小部分
如果不是刻意去想起的话
都不会有反常的思想
当我觉得无助+紧张+失落时
我会发现世界是针对着我
我是受到排斥的
很荣幸
我分得出
这种心理和精神上的分岔
我懂得接受
所以
很庆幸
我没有精神分裂症
哈哈
也许你看了我的部落
会说我lebih的
可是
如果你是我的话
你就会明白了
.
..
...
我学会了理智去面对每件事
不再钻牛角尖
每件事都用不同的角度
或许会领悟到更多
.
..
...
trial spm coming soon
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