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 回忆+矛盾+执着+坚持 = 放弃 ♥

"我最爱的人
永远都伤我最深"
这句话
我对苑欣说
她也赞同
我们今天
互相抱怨
互相发泄
说出我们心里的话
原来我们发现
一段感情里有着太多回忆
是很难忘记的
同时我们也发现
分手以后
再说回去
里头隐藏了好多的
"如果"
"的话"
"就算"
"本来"
"应该"
...
"我们要的是事实,不是这些"
通常欣跟我说到她的x-bf
我都会应她
"又关你事!"
可是今天破例了
我们一起说回去
我们的回忆
我和他的
欣和他的
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和曾经的"他们"
都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我们彼此答应对方
要提醒对方
记得要忘记
只有忘记过去
我们才能找到下一个更好的
M先生的话
"我会找到更好的,是你跟欣说的...我相信我也会做到"
H先生的话
"不要利用她的信任,她是真的愛你,才会相信你...不过现在已成为过去"
题外篇 日记 29 AUGUST 2009
今早载育君去东甲找琪安吃早餐
顺便去载琪安
载了他
经过了他的家
安告诉我
他已经没去MMU上课了
很久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之前
我已经猜到了
只是没想到
竟然那么准
我直接是神耶
赫赫
不读书
他要干嘛
安说
他要去建榕学头发那边噢
=.="
会不会是3分钟热度
我并不知道
依稀记得他对我说过的话
"学头发的不好的,一旦学成了,出来做头发,到一个年纪就没人要你剪了"
"所以做头发都不好,有限制......."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应该忘记了吧
我一直对自己说
要走出你的世界
可是你的消息
时不时都会环绕我耳边
不是我自己问别人
而是别人告诉我
奇怪耶
为什么会告诉我噢?
奇怪奇怪
我也摸不着头
有股冲动想sms你
问问你几时才会定性
可是我没勇气
想想也没必要吧
或许你还会说我gay poh
so~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好啦
不要再想你了
真的不能再想你了
这样想下去的话
我会疯的
STOP!!!
补完习
我...欣...君
去启明1小对面吃沙冰
好久没吃了
我:龙眼沙冰
欣:红豆冰+雪糕
君:海底椰沙冰
好好吃噢~
我最爱的沙冰
3碗才RM5.10
我请客
赫赫
晚上没事发生
一样过
呵呵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