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以前以后的差别:]

现在的我的确和以前有很大的差别
生活方式
严重性的改变了
没有不习惯的存在
没有厌倦的念头
也许...原因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现在的生活
也许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该知足
因为起码我吃得饱
穿得暖
用得好
...
虽然现在的生活
不是以前所盼望的
但是脑筋转一转
想一想
现在的生活也挺好吖
不需要任何的改变了
...
以前幼稚的我
现在成熟的我
以前好玩的我
现在稳定的我
...
告诉自己不再任性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虽然我有时候
想回到过去
只因为我怀念
以前拥有的
一班一起同窗读书的姐妹们
两个从小玩到大的表姐
还有就是那个热热闹闹的大家庭
姐妹们
各散东西
表姐也各有前途
至于那所谓的大家庭
现在已变成一部分的小家庭
偶尔聚在一起
聊聊天
联系感情
...
现在的我
也不能保证
以后的我
想法和现在是一样
或有任何改变
因为我知道
现在就是要得顺其自然
可以玩的就去玩
玩是指旅行
可以吃就吃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