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24 & 25 JULY ♥ Balik Kampung

24 JULY 2010...♥
等了一整个早上
终于可以起程balik kampung了
傍晚5点那样到达我的家乡
不到半小时
阿姚就来我家
然后就到我的符大姐
过后在家里聊了一下
我们就出去兜风
当然少不了
我们的小君
skip了兜风过程
......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东甲吃晚餐
吃饱了后
我, Dear, 2姐和静仪
一起去走夜市
好久没走了
好热噢~~~
=="
走完了
就回家
哈哈
回到家
本来要和Dear驾motor去兜风
怎知被妈妈捷足先登
><"
算了
就等她回来我们才去咯
然后呢
小欣和小婷
就来找我
刚好妈妈也回来了
所以我跟Dear还有她们一起去兜风
兜风过程我们4个
还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不方便透露*
哈哈
兜了一阵
就回家
接着就跟阿姚, 小欣, 小婷还有我的小豆
我们一起下东甲喝茶
好久没去青火喝我的carrot milk了
还有我chicken chop
这次好让我回味一番~~~
聊到12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累了一整天
睡一觉最实际
zzZ~♥
.
.
...
..
.
25 JULY 2010...♥
今天一早就被老妈子吵醒了
因为要去Jasin拜拜噢
去之前当然就是去吃我最爱的肉骨茶咯
哈哈
小姨丈载我们去Jasin
第一次去到那么远拜拜
而且还是拜印度神
那边的路
很多个弯弯
坐在车上都觉得晕吖~
拜完过后
回家吃我最想念的云吞面
*_*
我的天呐
JB的
跟Sagil的
怎么可以比较呢
简直就是一个天 一个地
><"
哈哈
吃饱过后
回家冲个凉
又飞回JB
又要回到那繁忙到不行的城市
=="
2姐和老妈子
原本还打算要Batu Pahat
去找我们的英姑吖
可是弟弟睡着了
怕等下他不够睡
吵死人
所以就直接回JB
回到了
就只有一个形容词可以形容我们的状况
就是"累"
这次回去
还算不错啦
可以看到我的姐妹们~
又可以喝茶
又吃到那么多东西
真开心呐~
现在我要去睡觉咯
晚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