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失業 :)

在这里郑重宣布
我失業了!!!
我不幹了
不过有roadshow
我还是照做啦
><"
哈哈
9/7--11/7
这3天
真的是累死我了
kanasai!!!
脚痛~~~


我&家莹
Jennifer & Mascara
佳佳&我
这3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基本上
我没什么卖到电话
因为看得customer多过买的
=="
每天都要重复我的对白
"先生小姐, 要看看下吗?"
捧着传单
而且没人要领情
真的是很累的吖
...
不过久久1次roadshow也不错啦
可是我连续做了2个星期
是累的咯
而且今天我睡觉
多过活动
没办法
太累了
要补回去
不然我会死掉
...
写完这一篇
我又要睡觉去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