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SAMSUNG Promotion at GT2 / TOY CAM SHOT...

26.6.2010
SAMSUNG Promotion @ GT2
我又当promoter
那边的顾客不领情
算了
我们就来玩拍照
Toy Cam Shot

这是我蹲在地上
好累~
...
我的地盘
闲人免进!!!
.
.
.
v


我帮SAMSUNG卖广告


...
Dave在专心的serve customer

你们在指什么吖?
o.O"
高大威猛的Dave
树熊背后有个玲~
欠打的他
要打架吖?
来咯
怕你吖~
=="
...
玲 & Vivian
Vivian show time~♥






在那边做工
是有够轻松的咯
我拍传单
尽然没人领情
就算了
我只好做自己的东西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