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 Birthday Eve 17 June 2010 ♥

今天可以说是惊喜的
也很开心
因为Vincent和Carmen
串通我二姐
安排了一个很难忘兼很好笑的生日
今天下课回家
一进门
我看到的是一个
插满蜡烛
但没点燃的
蛋糕
是不是很好笑?
多亏Vincent咯
至于Carmen呢
就是我的神秘嘉宾
之前我们有通电话
她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礼物我不需要
我只说
如果她能出来和我庆祝生日
哈哈
果然
她真的出来帮我庆祝
很开心




我的神秘嘉宾




虽然距离生日还有几天
不过今天真的特别开心
谢谢Vincent和Carmen的出现
谢谢Carmen亲手画的图案和礼物
我很喜欢
总之今天就是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