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Samsung Roadshow♥ 4,5,6/6/2010...

我们的roadshow的主办当局
这是我人生第1次
在roadshow当promoter
promote SAMSUNG的手机
还没到这做之前
我拉佳佳作伴
和我一起当promoter
^^
这是我在roadshow时
看到一个妹妹
cosplay小美女
她可爱麽?
这是我在show遇到的
母牛小帅哥
^^
这是我们的鸿哥
^^
Cosplay
Show team
阿Yong哥哥
^^
Ah Zu和佳佳
可爱的阿Yong哥哥
阿鸿哥哥
^^
阿Yong和佳佳
^^
我和佳佳
^^
我和showgirls
^^
佳佳♥若琪♥我
.
.
.
这次的roadshow很开心
一来可以拿经验
二来可以认识很多人
哈哈
三来让我见识很多东西
^^
我要谢谢阿鸿哥哥
这天载送我
做我的司机
还有Ah Zu和阿Yong哥哥
教会我很多东西
还有那边的工作人员
哈哈
他们都很nice吖
.
.
.
这次的show是由GAME HUB主办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