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自信与我同行♥

最近
怎么了?
累了
睡了
醒了
跟着时间向前衝吖
有时候
要靠自己
就必须要相信自己
要有我所谓的自信
...
头发剪了
刘海平头
脸变得更圆嘟嘟的


不大喜欢别人说我可爱
但我不装可爱
不行吖!
会变老
但我肯定喜欢别人赞我
成熟
而不是俗人的"老水"
老娘我幹讨厌人家说我"老水"
...
做自己
胜算比较大
可爱也好
成熟也好
只不过是个外壳
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自己知道
自信能衡量我的本性
最近忙着练习化舞台妆
妆换了又再换
没时间了
星期6要到了
8月了
不能再拖了
真希望这场秀赶快过去吖
我要去KL!
找我的徐筱薇!
好久没看到她了
呜呜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