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不明白!!

我搞不明白有些人
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美国时间
来到我的blog留言啦
我看到就delete
这次的我
看一次就delete一次
再看到
就delete掉
尤其是那个什么cb L
真的够得空咯
以前一次又一次侮辱我
我骂也骂过
过去了
我算~
chat box有段时间也消失
最近才post上去
眼见风平浪静
没人来多事写多多东西
心总算好受
可是
这几天又来了
我才隔一天没上来
那个cb L留言
什么鬼风凉话
吹吹吹
那么喜欢打字
你爸妈应该是没钱买键盘给你啦
还是你没什么朋友
就来我这里留言
不死都没用!!!
还有些来我的blog
看就好咯
想要留言就用自己的名咯
干嘛要用我的blog link呢?
这样别人会误会的
我也有版权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两个是么谁啦
如果你们是有人性的话
麻烦啦
算我拜托你们啦
来看就好
不要写多多无聊的
也不要盗用我的名
免得别人误会!!!
你们抱着什么心态
我是不知道咯
麻烦你们摸着良心
想清楚
你们这样做
对谁都没好处
><"

2 則留言:

  1. cool down.....
    cool down....
    hehe^^
    dun thinkin so much......
    some ppl just so boring.....

    回覆刪除
  2. okok
    那个chat box, 你去这个网站就可以弄到了~
    http://cbox.w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