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Happy Family Gathering @ KL♥

7.8.2010
今天一早4点半
就起身了
不是因为要去赶去KL
是因为要赶去ELLE saloon
化sponsor的舞台妆
前一天晚上1点多才睡
才睡3个小时
真的是
要我命
准备好
6点就叫dear起身
载我去pelangi
到了那边
没人的
那和CK还在嘛嘛档喝茶咧
><"
时间到了
上去开始化妆
真的很忙
这位model就是我的作品
我化的
就连CK都赞好
谢谢他咯!
化完后
二话不说
马上赶回家收拾东西下KL
我们下午3点多到由小姑带我们到凤姑家
因为去她家吃晚餐吖
过后再过去小姑家
她的家就是我们的hotel
^^

哎哟
那么久没见面肯定是
拍照的咯
难得我去KL嘛
"那么几时才到你来JB找我们呢?"
大家那么久不见
当然很多话聊的咯
yvonne, joanne还有我二姐(stella)
你们看我两位表姐
听我二姐演讲
听到那么入神
:D
内容肯定是精彩
而另一边是老一派的聚会咯
妈妈, 凤姑还有小姑
她们的话题长过万里长城
XD

夜一点
小姑丈就出去打包给我们吃
因为小姑家有点小
大家就干脆坐在地上吃夜宵
感觉很热闹咧
:D
过后
xiowei和melvin
带我和dear
去kepong吃甜品
这一间的甜品哥哥
很好吃
我们都叫不同的甜品
总之就是好吃咯
吃饱了
我们4个就跑上云顶
因为很靠近
又很就没上去了
就去走走咯
我们两个又在厕所自恋了
><"

去到那边
我们就去室内的starbucks喝coffee
看看我的表情
实在是太累了
因为没什么睡到吖
我:"nah, 给你喝!"
melvin:" =="....!?"
傻掉~
看他多么的享受吖
在那边一直玩手机
=="
两个都一样的
一样爱摆傻样
哈哈
:P
:P

我在云顶还遇到vegood噢
因为聚宝轩在云顶做fair
真巧吖
我们在云顶呆到2点就下山
回家睡觉了
...
..
.
8.8.2010
因为前两天没什么睡到觉
所以今天睡到很迟
起来二姐和表姐已经出门了
去走街了
阿弟哪里都别想去
在家喝奶最适合他
><" 我们在家等melvin来
他就带我们去Kota Damansara吃辣椒板面
很不错的说
不是很辣
嗯~
就是很吃咯
吃饱过后我们就过去The Curve走走

只有他敢买这种奇怪的食物来吃
还有我表姐一样
也是有吃
=="
我们一起上厕所
刚好厕所有块大镜
我们就是拍照了
美吗?
我就知道
我们是美的
哈哈
不要脸的说
:P
走完过后
xiowei就说要去
KL tower走走
我们就去
要上去看风景
就要买票
o.O
1张大人票RM38
真是贵
结果我们只好走人
不上去了
只好在外面看就好
Bye KL Tower!
接下来我们就去Sg.wang走走
因为很多人
怕没parking
我们就把车放在一个地方
然后做monorail过去
说句话马来西亚的monorail
和新加坡的MRT
根本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
monorail上太多人了
太挤了
Sg.wang的人也很多
走了
有点晕晕
买了一件衣
买了一件牛仔长裤
就决定回家吃晚餐
要走回去monorail时
被melvin发现了
这个女厕的牌子
看看那箭头
是指着墙壁的
难道要我们女生小便在墙壁
><"
赫赫~
我们先回去凤姑家吃晚餐
好久没跟她拍照了
拍张照片留恋
:)
吃饱了
xiowei就说带我们去山上看夜景
他们就带我们去到look up point
好得意的招牌
:P


虽然不是很清楚
但是
当时的情景真的
很美丽
第一次看KL的全夜景
夜了
时间不早了
明天要开车回砂益
就早点回家睡觉
Bye Look Up Point!
...
..
.
9.8.2010
今天我们回去砂益
找我们家的老爷
回到砂益
大姑和表格表姐来到我家做客
我家又热闹一番

我的大姑和二姐
:)
玲和二姐
玲和我们一起回JB
:)

看看这个表哥
很喜欢小孩子的
所以小孩子都很跟他
:P
而且他的老婆也有了身孕
真的是恭喜他了!~

看我看我
嘻嘻
:D
这3天的行程
就这样的结束了
好累噢
回到JB要好好睡一觉了
:)
BYE
.
.
.
END

2 則留言:

  1. oih...tat ice cream very nice wan ok! >< i tell melvin u say him weird...bluek...

    see la maybe sept we will go JB to find you all..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