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心情

哇!差不多 有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人的心情
是难以捉摸的
不管是谁
有时候心情是跟着天气而改变
有时候遇到一些事情
心情也会跟着不一样
我知道
人的心情有时候
很难控制
但有时候明明就可以掌握
人就是偏偏不就范
...
我每一天
睁开眼睛
不开心的事情
我不想
天气不好
我不理
我知道我一睡醒
是心情好
我一整天都会嘴角上扬地过一天
一来:自己心情好, 做什么事情都会顺利
二来: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但是
有时候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保持沉默
不说话
因为我怕我一说话
我会跟身边的人吵架
ta们会觉得我情绪化
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别人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
别人的心情
我当然很难捉摸
也无法控制
我不怕面对别人那张心情不好的臭脸
我只担心ta这一整天要怎么去过呢?
一个人心情一旦不好
整体上会觉得很累
脾气当然跟着暴躁
搞得好像全世界的人得罪ta
...
和别人相处
不管是家人或朋友
不是因为你的心情的关系
而跟身边的人产生磨擦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为何不闭上双眼想想
要怎么能够才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沉重呢?
...
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每一天都是心情好
别人的心情自己无法控制
但我先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