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他"走"了...

他是一个不出色的男生
他是一个不起眼的男生
他是一个时常被同学取笑的男生
但是
他是一班朋友的好朋友
长大的他有着不一样的理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
他的思想开始变得不一样
努力求学的他
背井离乡到外地求学
他就是"沈玮祺"
在2010年8月21日的晚上9点左右
他遇车祸
当场毙命
这个噩耗, 谁都无法接受
因为太突然了
我没想到
我们这一班你是第一个先走
...
我与他的回忆
其实只有这么一点点
--小学--
时常被同学取花名的他
"四眼田鸡"
的确不好听
但是你却接受了这个花名
一旦有人欺负你
你就一定会说
"我跟我妈妈说"
现在的你
不会说话了
我多么希望你能爬起来对着撞到你的对方说
"你撞倒我, 我回去跟我妈妈说..."
可是
大家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吖?
抱歉
我忘记了
不知道闭上眼睛, 不再睁开眼睛的你
还记得那时我们在雪仪家BBQ吗?
你载着淑芳
你还买了两瓶啤酒
我们一起喝酒吖
你那时还和淑芳一起拍拖
...
你还记得吗?
过后你驾着motor经过看到
你停下来
喊了我一声
"老姑!"
虽然不好听
但是你已经叫我很多次
你还记得你那时对我说了什么吗?
你一直说淑芳是你的女朋友吖...
你们能结婚一定会请我喝喜酒吖...
叫我一定要给大大的红包吖...
沈玮祺
你记得吗?
你还没实现咧!
你就这么不出声地走了...
你还没敬茶给我
和你老婆叫我一声"老姑"
你就这样丢下你父母和弟弟
就走了
你18岁生日还没过
你这么不负责任地走了
你赚到钱了吗?
...
你走了
很多人都很伤心
我们没机会跟你一起喝酒聊天了
...
我要要说一声抱歉
因为我没办法出席你的丧礼
可以原谅我吗?
但是有机会
我会回去祭拜你的~
...
这次我要你做的就是
安息走完你的最后一程, 好吗?
你放心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
沈玮祺
Rest In Peace

2 則留言:

  1. 节哀顺变吧 ~ 事情已经发生了 ~ 大家都很难受 ~ 他很幸运的49天后后就投胎转世了 ~ 下一世会是很有钱很害的家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