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9.2.10

今天做早班
我睡迟了
不过还好把头发剪了
也比较方便
湿湿的头发吹没几下就干了
不像以前吹整半小时都不会干
*确实真的有点夸张*
哈哈
弄好了就去做工咯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不过今天诗薇又来找我
昨天来TC
今天又来
真的是走到上瘾了
我的妈呀
昨天她和她的同事(丽君)
今天她和阿凯
还有阿凯的同学
不懂什么名
诗薇来买水晶咯
过后我刚好break time
就跟他们去走走咯
去sovena看看
想买腰带
可是没买到啦
有钱的诗薇
买了一只RM60++的手表
直接是有钱咯
赫赫一下就是我们在sovena的时候啦
v
v
v



这是我做工时穿的
还好吧
不是很好看咯
LOL
过后就过去padini走走
哇唠
我们有点小捣蛋咯
走来走去
不懂想怎样
阿凯他们竟然拿女装衣来试穿
妈呀
还真的很大胆咯
不久我的break time也差不多了
就回店去了
...
二姐sms叫我自己想办法回家
因为姐夫驾车进新加坡
没办法咯
就叫Evelyn载我回
谢谢噢
真担心她搞不懂回家的路呐
不过还好她还是安全到家
赫赫
...
本来打算去夜市的
源又不要载我去
算了咯
二姐也叫他载
自私鬼竟然不领情
算了
我记住
不是逼不得已
我才不用求你载
你不载就算了
哼!!!
可惜没走到
真的很想去呐
...
算了
害我心情不好了
直接没mood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