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 大年初三 ﹏

今天还蛮疯的
也许是最后一天吧
因为明天我就要出去JB做工了
初三晚上我和诗薇去凯成家拜年
天呐
好多人噢
说真的
除了强,栋和达
还有凯成的家人之外
我一个都不认识
=="
算了
我们就开盘赌博
庄家坐我右边
栋在我左边
起初是凯成和他姐姐做庄
嘻嘻
他们输钱了
后来换去凯成的哥哥做庄
我们称他为老大
哈哈
他还真倒霉咯
输钱
我赢钱了
不过没关系啦
一年才那么一次
给我赢一点点
也无关紧要吧
赌完了
就回家
本来打算就这么的回家
祯凯载我们回家
可是回家之前
突然想到
我们的炮还没玩呐
没关系
我们就一路玩着上
哈哈
两辆车
车一边走
炮就一边放
赫赫
栋很好笑咯
炮丢不出去
直接在车里面爆
幸好我没跟他同一辆车
幸好也没什么大碍
过后我们把剩的炮在大草场放完
怎知道
警察来抓我们
在我手上的东西
我想都没想
就丢掉
我们飞上车跑人
哈哈
很刺激啦
过后他们就回家了
好累噢
睡觉
.
.
.
和他们大合照留恋
^^


他的脸是臭到KNS!!!
=="

蓝衣那个就是凯成的哥哥啦
我们的老大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