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 除夕 ﹏

所谓除夕夜
当然是回家乡和家人团圆
可怜的我们
却还要工作
staff是没关系
因为有bonus
可怜的是我们这些trainee
连红包都没有
真的是有够可怜咯
还要做full time
=="
没变咯
趁着没客人
我们就来拍照
嘻嘻
遇到我这种爱拍照的人
真的是幸运咯
v
v
v
我,Ann和Alex
除夕只有我们3个做工
Evelyn和美苑
早都balik kampung了
多好吖
我和Alex
嘻嘻
我们都很拍照一下的咯
接下来是我的个人自戀照
献丑了
在做工的时候
拍很多
可是懒惰post上来
=="
.
.
.
这些是放工回家时
穿新衣拍的
稍微化了点妆
赫赫
v
v
v




接着晚上9点那样就balik kampung了
差不多11点到家
就出去喝茶半个小时
12点回家拜神
过后直接去喝茶到2点多
途中我还看到了流星
我的妈呀
第一次看到流星耶
很美咯
可是只是那一刹那而已
不过总算给我看到了
开心
^^
过后
真的希望是好的预兆
琪安,乐和宝
在我家聊天聊到4点多才睡
=="
累垮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