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 大年初一 ﹏

除夕夜4点多才睡觉
大年初一7早8早就起来了
直接去表姐家
找我的愛人-筱薇
v
v
v
虽然这张照片
有点丑
可是我觉得很甜
可惜今年少了阿玲
我们3个好久没有一起了
几时才有机会呢?
I LOVE YOU ALL
麽麽
.
.
.
这是我亲爱的妈妈
我亲爱的爸爸
很帅噢
赫赫
好像越老越帅的
=="
我好矮呐
一点遗传的高度也没有

这是我们
好像很久很久
没一起拍照了
所以我珍惜
在表姐家赌博
赢了姑姑的钱
就跑人走回家
哈哈
.
.
.
大年初一晚上
我干什么来吖
都是跟朋友出去
没什么特别
初一也是西方情人节
礼物
一份也没有
真惨吖
不过
算了
我不在乎
嘻嘻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