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一个夜里 13/10/2010

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
因为从小有家人的宠爱
我知道自己受不了坏语气
我已经尽量压抑了
对不起
其实在你还没sms我的时候
我知道
你是因为工作上的压力而感到累
-.-
我不理你
是因为
我想自己反省
是否自己不够了解你
还是不会体谅你
也许昨晚
我们是不应该对话
我应该一觉到天亮
这样不就没事了吗?
-.-
昨晚你的确不知道
我在想些什么东西
我选择不告诉你
是因为我觉得
睡醒了以后
想的东西统统都会消失
昨天
我也是累了
昨晚的确很想哭
但我不能哭
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但不懂你的脑在想什么
这样更难受
-.-
所以眼眶的泪水
直流到心里
泪水似乎不是咸的
泪滴在我的心
有点阵痛
让我觉得呼吸困难
我很辛苦
-.-
昨晚你的道歉是起不了什么作用
因为你没错
不需要道歉
你没错不代表是我错
只是我们都觉得很累
-.-
Dear~
当如果有一天
同样的情形再发生
当我叫你去睡觉的时候
你就乖乖听我话
去睡觉
因为我想在自己的空间
让自己保持清醒
去思考 去反省
放心
我不是不理你
只是有时候我想回到我自己的那个空间
希望你明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