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其实快乐很简单❤

其实我不是现在才发现
原来快乐很简单
我只是想描述
我现在的快乐
我因为可以打扮美美
所以我很快乐
p/s:放心, 我只是化妆, 不是乔装, 化了妆大家都认得~
因为我的兴趣
因为大家的努力
一次一次的sponsor
我们终于上报了
星洲日报
与同学一起努力的成果
也要谢谢家人的支持
才有今日的成果
^^
在学院的生活
虽然一般如此
除了上课下课之外
我们还是有娱乐自己的方法
女人嘛~
就是爱拍照
-Jenny-Vicco-Vivian-


爱扮鬼脸的我们
超爱拍照
有相机的日子我们也是很快乐吖
-Annie-
是我们的老师
搞笑起来不输人
严肃起来吓死人
哈哈
我喜欢叫她
mi~~~
...
和家人一起也是很快乐
是超快乐



以为能共聚
所以珍惜
家人永远是第一位

.
.
.
如果要简单得快乐
很容易
只要知足
就很容易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