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林峯♥

非凡峯迷之约
来到新山咯
我当然也去捧捧场
但是那边人山人海
以我这种身高
可以拍到照算是好运了
:)
唯一一张他正面的
又拍到很清楚的
:)

签名
:)

现场的人是多到
差点把我挤死了
><"
一睹林峯的帅气
搞搞瘦瘦
帅气啦
甜美的笑容
真的是迷死人
排队向他要签名的人更多
总之就是排长龙咯
...
我比较希望贺军翔和杨丞琳来JB咧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

7 則留言:

  1. 贺军翔&杨丞琳来马~~~我一定用飞的过去捧场♥

    回覆刪除
  2. 杨丞琳那天拜6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我姐说请我去看, 可是演唱会那么多人, 看到也是看到影子罢了 ><"

    回覆刪除
  3. 没有啦~要跟人家挤><" 等有机会去台湾看~哈哈~

    回覆刪除
  4. 是在1Utama拍的吗??
    同意你说的那句-->
    【我比较希望贺军翔和杨丞琳来JB咧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个人也很喜欢他们2^^

    回覆刪除
  5. 我在jusco bukit indah拍的~
    我们都很期待贺军翔和杨丞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