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小小闺房♥

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
女生的房间就有如
古时代的闺房
我独自享受拥有一切的睡房
我的小天地
爱自拍的我
摆着不同的pose

这是我最爱的豹纹镜子
:)
*很像钱包,对吗?*
喜欢把双脚靠在墙壁
:)


偶尔玩玩自拍
:)
老公送的猴子娃娃
:)
呼呼~
又是想老公的一天...
总不能让猴子代替他
感觉不一样
我想要真实的他吖~~~
.
.
.
万圣节来了
我快忙死了
万圣节真不好玩
对着烂脸还多过对帅哥美女
=="
.
.
.
看着墙上始终
已经2:00am了
时间过得好快
但星期日很慢到耶~~~
...
..
.
愛米咻
老公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