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受够了!!!

我讨厌这种
压力上
情绪上
的折磨!!!
我不喜欢
我选择逃避
但我不会逃避一辈子
当我一想到考试
我就觉得很累
从小学到中学
都一直在考试
每次考试我都埋头苦读
为了逃避考试
我选择
我自以为与考试扯不上关系的
"化妆系"
结果这一科
也是要一直考试考试
很烦
真的很烦
到底有完没完???
我真的不想考了
可以放过我吗?
对有关考试的东西
我都不想理会
-.-
我也不想因为考试
而对自己喜欢的东西
感到厌倦
我只想做一个出色的化妆师
有一门很好很棒的手艺
而不是由一张了不起的的文凭来决定我的前途
我想对我有期望的人
是欣赏我的真功夫
而不是看看我的文凭有多好
才觉得我有资格当化妆师!
...
我不想考试
你明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