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 Happy Bunny Year ♡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就这样来到了blog
就代表
我的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今年不错开心噢
.
.
.
首先我想说
我很想他们
-
-
-
V
快点回来我身边
我想听你们的打闹声
:)

我们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最喜欢新年了
新年期间
少不了喝茶

我换了,他也换了
喝茶钱来张合照
我的素颜照
憔悴
><"

喝完茶
去凯成家
聊天
到了
当然就拍照咯


这几天都一直拍拍拍
手都酸了
><"

新年当然少不了
赌博
我要搏杀

小孩子我们都不放过
只要赢钱
哈哈
真巧
姑姑生日快到
我们提早庆祝
"生日快乐"
还有这位
就是我们好久不见的堂哥
杰仔~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又要回到那繁忙的社会
唉~
兔年发大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