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生气

我来写这一篇
我就预了给大家看
今天原本是很开心的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我生气
不是因为妈妈念我
是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在下午的时候
不是说好一起出去的吗?
为什么你要跟妈妈说去喝酒
还说
"什么全部是男孩子, 我去那边发呆?"
明知道妈妈听了
就会一直唠叨我
那些唠叨的声音会环绕我耳边
我就会发脾气
而你看到我发脾气
就会不赴约
妈妈就因为这样
说我霸道之类的~
我很难受的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生气
我的忍耐度很一般人一样是有极限的
也许像你一样忍我
可能到了一个极限
大家都会忍不住
做出一些无法预测的决定
先声明
我就是这样的人!
...
也许是自己的脾气不好
经常对你发脾气
也许是自己的忍耐度不够
接受不了, 也改变不了你的缺点
而你
有一种严重的缺点
是你时常犯的
请你不能再那个时间出现
请你不要说出一个时间
要我去等
我可以等
但是不要每次都超出1小时的
我真的真的会生气!
可是当你告诉我因为工作的关系
好!
我忍!
或者
塞车, 我忍!
可是可以不要每次是这样吗?
这种无期限的等待
我等待不了
也许某天因为自己等不下去
就放弃等待了
...
..
.
我长大了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控制
包括你
你看到我说这句
你应该心理会想
你很放松我
对!
但...
有时我看你脸色做人
我也很辛苦
不知道你几时因为工作而受气
心情不好
又或者其他原因
心情不好
我却爱莫能助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我很难受
...
..
.
现在我...
不知道要说什么
也许我不该说些什么
发表些什么
...
我发牢骚
妈妈只会说
谈恋爱就是要忍~要迁就
我知道, 但我很辛苦!
我能和谁诉苦?
唯一能够发泄
就只有把想说的都写在这里
就算你看了不开心
我还是会写
.
.
.
:(

2 則留言:

  1. 来回、乖.....
    别气了
    我可以做你的听众
    如果你愿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