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我是闲人 :)

在家的确很空闲
就趁着空闲的时间
就在家里培养对指甲的兴趣
话说
我从小就爱咬指甲
所以我的指甲不会长
我知道这是一件很惭愧的事
但已经咬了十多年
没变啦
哈哈
这是第一次自己做的
很丑是吧
算了~
我自己觉得还不错
安慰自己
-.-
不好意思照片忘记rotate过来
><"
这个很美噢
但全都是sticker来得
不过是自己设计的啦
我算不错了
有进步
哈哈
美甲我会对你有兴趣的
加油!!!
这双高跟鞋
是没计划下买的
是因为昨天带阿姨去走走
然后走到一件店
看到这双不错
看看价钱
才RM39.00
但那边还有个牌子
写着"50%"
哇唠半价咧
才RM19.50
直接不用考虑
就买下来了
当然不是我付钱
是我姐夫付钱
因为......
他钟中万字
这当是份礼物吧
哈哈
:)
在家当闲人
其实很闷
无所事事
一直睡觉
自己都变得懒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