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我终于成功了!!!

等了这么久
终于等到了
我考获国际化妆文凭
我是个专业的化妆师
我做到了
感恩
:)
这成就
真的是得来不易
在学习的路途中
有起起落落
有高潮
也有低潮
但终算挨过去了
这一场舞台show
让我获益不浅
我的model 娜娜
谢谢她当我的model
感谢你,娜娜~
其实让我有今天的成就
我首先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因为是他们给我学习的机会
不然我的前途可是一片空白
还有就是学院的老师们
Annie老师, 丽萍老师, Rachel老师和佩娜老师
谢谢你们给予教导
从不会化妆的我
教导成一个专业的化妆
我非常感恩你的师恩
再来就是我两位姐姐们和家人的支持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还有就是一起上课的同学
一起加油了那么久
我们终于成功了
很开心咧~哈哈~
还有一个特别的朋友
Vincent Gan先生
我有遵守承诺了
而且实现了
谢谢你到场支持
我也希望
你的梦想可以快快实现
我也一样会很support你的
加油!!!
.
.
.
感恩
我会一直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