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天灾

相信全世界都害怕天灾来临的那一刻
因为天灾的来临
就是验证世界即将末日
从2004年开始
地球不断受到天灾的摧毁
海啸 地震 暴风雪 旱灾...
人类当然希望末日不会有来临的那一天
但是谁能知道呢?
因为人类的预测能力有限
目前日本遭受海啸和地震的侵袭
伤亡人数无法得知
我想全世界的人类都已经心里有数吧
我们只能做的唯有是向上天祈祷
愿天灾停止侵袭
这一次的天灾
祸及了台湾和我国东马的海域
真希望这一切都会平安
但是天灾的侵袭
受到摧毁的肯定不少
真希望伤亡的几率能够降到最低点
...
地球即将应了"玛雅人"和"中国易经"的预言
世界会在2012年12月21日降临
如果这一天真的会来临的话
全世界的人类就会死亡
所以现在应该珍惜身边的一切
至于还没完成的梦想
就尽力去完成吧
不然末日来临
你的梦想将成为遗憾
为了让自己无遗憾的死亡
我一定要完成
我现在还没完成的事情
...
来到这世界
我有家人
有爱人
有朋友
我惜福
我不能阻止末日的来临
我但愿大家死于无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