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别自以为是!

你们的事
我并不想知道
也不想管
但你必须知道
我们只是好朋友
之间只是女人的话题
自从上次以后
我们的话题没有你的存在
...
说我搞破坏
很抱歉
我并没有
如果你硬要说破坏你们是件坏事
那她的身边有很多人
都正在做和我一样的坏事
你的人格
不用照X-ray
每个人都知道
...
不要自以为是
我的世界全是不好的
但我知道我的世界没有你
就是完美无瑕
我有我的朋友
女生男生都一样
请你注意你那张狗嘴长不出象牙的嘴巴
别说我的异性朋友
只能令我"爽"
很抱歉
你不但在侮辱我
你也在侮辱我的异性朋友
他们也是你自己的朋友
你这幼稚到不行的头脑
我没有想要反驳你的意思
因为你的想法
全都可以丢进垃圾桶
我和很久没见的朋友叙旧
多少都会聊的特别起劲
并不是你口中的"hiao"
还有我男朋友多了解我
是我的事
没必要你去评估
更何况
我身边的朋友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我男朋友一切都知道
不需要你费神通知
还有你根本没资格和我说"爱"
因为你对"爱"一点都不了解
...
我这人
不算贱
贱的是你这种人
盗用别人的户口
还自以为是的责备我
在你责备我之前
你有没有想过
你有没有错
若你没错的话
你们的感情怎么会有裂缝呢~
...
我是有智慧的人
不和你这种人计较
我只能谢谢上天
能给我遇过有你这种小心眼的人
悲哀的是你自己
奉劝你一声
好自为之吧!!!
.
.
.
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噢
我也不希望有人要找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