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24.1.10﹏HOJB

今天的我照常去做工
二姐载我去
她顺便去MACAU吃东西
我就到嘉萱去店放东西先
怎知道
嘉萱到店里
看到Vegood就哭了
因为Vegood一直作弄她
赫赫
=="
过后我又带嘉俊去店
又被Vegood的靓样电到哭了
哈哈
太没小孩缘了
过后他们回家
不久
店里没什么人
Vegood竟然睡着了
还被我偷拍了
现在还被我post上来
如果被他看到
我不懂会有怎样的下场呐
算了
不好意思噢
Vegood
我post上来了
哈哈
v
v
v
睡到几熟一下的咯
被偷拍都不知道
做工时间睡觉
我看你是等炒了
supervisor也睡觉
真的是教坏我们这种下属
哈哈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post上来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