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30.1.2010﹏HOJB

今天就像平常那样去做工咯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去到店
只听到Ann她们在说fight target的东西
所以这几天一定要很拼
真希望可以达到目标咯
赫赫
要放工的时候
Ann提了个鬼主意
她叫我画一个中指
然后贴在counter的财神那边
可惜我画的中指不美
Vegood画咯
他画了
我就贴上去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咯
Ann觉得还不够
就画多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打我"
贴在财神手上的春联
赫赫
真的很...好笑又可爱咯
v
v
v
我们竟然把一个招财的财神搞成这样
哈哈
被老板或顾客看到就完蛋了
赫赫
^^"
.
.
.
这些照片是我早上还没去做工之前拍的
嘻嘻
v
v
v


嘻嘻
献丑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