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目前﹏

我的新生活
不知不觉已经
一个多月了
迷茫的说
在这一个月多里面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同时也经历了
我从未经历的事情
有开心
当然也有难过
尽量使自己开朗
我利用工作时间
麻醉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做工...放工
每一天都在重复
想决定自己想做的决定
偏偏老天就不让我有这个机会
耍我吗
是我的感情出卖了自己
七情六欲在所难免
=="
Where are you?When i need you...
你听见了吗?
但现在想做的是
赚钱存钱
因为连续好几天
我一直听到
"Vivian,拿了成绩还打算读吗?"
这么难回答的问题
我真的答不出
老天吖
你又在耍我吗
我想修美容科
我够资格吗
爱打扮
并不代表
我有着方面的资格和天份
><"
做工?美容科?
又是2选1
真的不懂呐
还是自己存到钱了
才去修读呢?
因为真的不想加重家人的负担
=="
应该早做打算
不然后果会很难看
这个不能像之前那样想了
不能不想
要慢慢pla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