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不得不坦白

有些不得不坦白说出来
我不喜欢别人念我
我会觉得很烦
因为
我已经懂得分辨是非
不管是谁都好
就算是妈妈
我也不喜欢
我决定的东西
我希望你们能够尊重
如果真的太过分不对的话
你们可以反对
可是不要以为我所做的决定都是错的
我已经开始接触社会了
看的东西慢慢地多了
相信我的决定
我的生活方式
不需要别人过问
我只要你知道
我一切都很好,就算不好也是我的事情
若你要关心,一句就够了
关心的话太多会很烦
现在我只专注我的工作
我想快点由一个trainee升到staff
这个是我的目标
o.o
关心我的话
就支持我吧
^^
.
.
.
妈妈:我知道你念我,是为我好,可是我会懂得分辨,你放心,你的女儿不是笨蛋,你要相信我,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