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我没事了﹏

昨晚把憋在心里的话
都说了
觉得放下了
也舒服了
虽然睡得不是很好
可是一觉醒来
已经好很多了
没事了
难得今天day off不用做工
就打算跟二姐去走shopping
可是睡醒时
有点小感冒
还有点喉咙痛
=="
可是还是打算去走shopping
本来打算去买鞋的
怎知道
没一双看得上眼
只是买了一套衣服
过后
就回家咯
因为今天没做工
就去大姐那边找妈妈聊天
二姐没去
因为家俊要睡午觉
我就自己驾车去咯
在半途有人发生意外
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懒得gay poh
在妈妈那边逗留到6点就回家了
过后就和二姐一家去season's cafe
吃西餐
呵呵
很久没吃了
就去吃咯
第一次去season'cafe吃
就随便点菜
菜色不错
蛮好吃的
看看我们的饭后残局
v
v
v



很浪费噢
我吃不完
太多了
吃到很涨
=="
接下来没事做
和二姐两个玩自拍
两个是够自恋的咯
><"

二姐偷拍我
=="
我在自拍啦
到她自拍
我在后面摆搞笑
合拍咧
我们不约而同吐舌头
哈哈

接下来是我的个人自恋照
哈哈
去到哪里拍到哪里
=="
v
v
v

这张很憔悴
o.o
因为这几晚没什么睡到
黑眼圈跑出来了
吃饱就回家咯
姐夫说我
去到哪里就拍到哪里
顶不顺我
唉~
赫赫
习惯就好咯
我就是爱拍照的啦
一天就这么过去啦
.
.
.
我真的没事了
一切恢复正常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