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16.3.2010﹏

天并不是什么大日子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二月初一
农历新年就这么地过去了
一瞬间的踏入2010已经3个月了
在这3个月里发生很多事
还是觉得不够稳定
在工作方面
我还算ok
有些地方必需改进
我会尽力而为
我的课程这个星期5开课了
我会用心的
...
在另方面
虽然刚开始几天
真的有点怪怪呐
说不出的感觉
亲密?
陌生?
在一起真的要计较谁在乎谁比较多吗?
我只想真心地说
"I don't care"
可以用4个字来形容
就是 顺其自然
...
但我要做的东西
没人可以阻扰
我爱怎样就怎样
但我会有分寸
因为我会'想'了
...
..
.
怎么感觉
我好久没上来blog发牢骚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时生气或难过 憋得很辛苦
但是就是很快就消气
不知道是自己有所改变吗
我很想再耍脾气
可以吗?
=="
有时心情真的很不好
可是一回到那温暖的家
又好快的忘了
是怎么了?
想对你发脾气
可是又做不出
因为耍脾气很浪费时间
而且没有point咯
...
可是不发脾气
我又好像觉得你看不到我
=="
我是怎么了?
傻了?
累了?
...
我应该还是
讨厌被冷落 被忘记的感觉
...
我还是选择我那温暖的家
温暖的被窝
我爱我的家人比较多
这是事实
^^
不管怎样家人永远排第1~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