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倒数在HOJB的日子﹏

因为我的前途
所以我要结束在HOJB的日子
虽然我在HOJB的日子不长
可是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水晶是必定的啦
最重要的是
同事之间那份情
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不多
从3个月前到现在
又或者是别间分行的同事
也许我和他们只见面不超过5次
但我们毕竟都是为HOJB打工
也算是同事一场
话说回来TC brand的同事
每个都很好
也许我是个新人
也许是我自己爱说话
又也许他们友善
所以在这3个月里
我很开心认识他们
Ann是我们的大姐
率直的性格
说话的力度很强
感觉是实在
我喜欢她那洪亮的笑声
"哇哈哈"
再来就是我们的美苑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她
她和我一样是属猴的
性格跟我差不多
大道理的她
难以解释
赫赫
接下来就是
傻下傻下的Evelyn
我们两个都有共同点
就是sotong
她是大sotong
我是小sotong
她很善良
但有点blur blur的感觉
但做起事来
也有一手
^^
再来就是我们的supervisor
Vegood先生
他们说他像大马一人-阿牛
可是我觉得他像卡通之中的mashi maro
为人爱搞笑
所以有他一天
我们的笑声都不会停下来
哈哈
再来就是和我一样都是trainee的Alex
他都是老实派的
但我不喜欢他的驾驶技术
很吓人咯
而且有点不安全
要小心吖你!!!
接下来
这个人不是我的同事
而是我同事Ann的darling
海山
他很喜欢作弄我
每次都跟我唱反调
我又喜欢跟他作对噢
真的是天呀
不过我也很开心认识他咯
^^
接下来就是Bukit Indah brand的同事们
对你们不是很了解
但是就是有同事之间的友情
Maggie,Soon,KellyEric
毕竟不太熟
但也有一起出去玩
感觉还不错吖
...
因为HOJB
让我有机会多了解水晶之外
还可以让我在TC认识了不少
在那做工的朋友
是谁我就skip了
因为真的还蛮多的
^^"
...
总而言之
在这3个月里
我很开心
认识到你们这一班同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