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27.3.2010

今天的心情很down
早上起身的那一刹那
我已经浑身不自在了
今天我提早一小时出门
一个人到GIANT走走
很久没一个人走走了
走着走着
时间差不多
就去店上班
到了那
时间还早
我又一个人去走走
越走越郁闷
整个人很down
不想说话
我回去店里
开始工作
我没什么说话
只做我该做的事
同事都觉得我好奇怪
没出声的我真的很奇怪吗
其实我也不是到自己怎么了
但就是闷闷的
=="
在店里
一分一秒地过...
今天的时间真的很慢
同事每个以为我有心事
一直问我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跟他吵架了
我回应了他们
我跟他没吵架
什么事都没发生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
吵架让我觉得很烦
浪费时间之余
还很累
但是我越不想有这样的感觉
事情就发生了
但我还是忍着
...
..
.
同样的事情发生不止1次
又让我看见
真的很不爽
不是我小气
只是我不可能那么大方
正常的人
看到自己的伴侣这样
也会不爽
而且我不能当误会
因为不是我一个人看到
而是几双眼睛一起看到
在你面前我忍忍忍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
而且是在大庭广众
很难看
在你面
我选择沉默不出声
当你走了
不在我面前
我才会说出来
我所想的
...
不是你说的
我就要相信
但如果不信你
代表不尊重你
所以我选择相信自己
原本很小的事
可以化无的
但是如果今天不说清楚
不改掉的话
以后可能会更严重
我不会加以强迫性
因为你也有你的自由
可是我希望你能够衡量
不要得寸进尺
也不要得过且过
我没有危言耸听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看到的
...
也许是我们刚开始的关系吧
但如果这些情绪
这些感觉
以后会再发生的话
我宁愿放弃这段感情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
会很累
不喜欢别人骗我
因为曾经受骗
也因为我自己太容易相信了
...
对我来说
没有谁是不能没谁的
愛情也不可能会排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但我会珍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