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28.3.2010

今天是我姐夫的破蛋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其实我们前天已经和他庆祝了
呵呵
我们有个火锅大餐
再来
就是一个超kawaii的生日蛋糕
v
v
v
很像小孩子的蛋糕咯
=="
这个就是非常疼我的姐夫啦
我的pose几美一下噢
哈哈
他笑得很灿烂
^^
这对恩爱夫妻
不是不是
是冤家夫妻
有时是很恩爱啦
但有时就喜欢斗嘴
好像吃不大的小孩那样
=="
不过也羡慕我二姐啦
找到一个这么""的老公
o.O
他们两公婆的宝贝儿子-俊俊
muax
真的很可爱hor
^^
他的千金
不对
应该是"万金"
真的很..."巴贝"... *广东话*
不过这个爸爸真的很疼很宠这个万金女儿咯
=="
Goh Family
他们的全家福
他们的爱情结晶品
真的是金童玉女咯
女儿漂亮
儿子帅气
哈哈
...
..
.
接下来
我要说说我自己的事兒~
今天还蛮倒霉的
背后扭到
真的很痛
><"
一放工回家
弄好就跑去中医院给医师推拿
还真的很后悔
针灸是没什么感觉啦
可是被他推拿过后
很酸痛
=="
天哪!!!
为什么我一直会遇到这种事情呢
...
今天你一个电话都没给我
甚至信息也没有
我打了几通给你
也没接
你到底是在干嘛???!!!
很忙吗
忙到连我也给忘了吗
过了很久你才复我
刚好那时候我在中医院
看完医师
我再打给你
还是没人接
你到底想怎样噢?
手机拿去丢进马桶算了
如果你真的忙
至少sms给我知道
但是你什么都没有
这样算是恋爱吗???
真的很惨
就连受伤
你的安慰
我都无法得到
不是我要胡思乱想
一个正常的人也没办法容忍咯
我的容忍度差不多要到极限了
也许我还可以忍
睡醒一觉
我也许可以淡忘
但久而久之
我会连你也淡忘
回到原点算了
至少我没牵挂
...
我剩下的牵挂
就留着给我家人好了
至少我还会得到他们的疼爱和关心
至于我们
我也不想想那么多了
...
我们的状况
只好
"见一步,走一步"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