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除长迎短﹏

原来人一旦下了决心要改变
就真的能够彻彻底底的改变
就像我这样
几个月前的我
还是长发飘飘的
我的长发跟了我5年
虽然5年的时间不长
可是这5年已经习惯了有它的日子
现在的我
已经是个短发的女生
虽然短发的日子
不到1个月
可是我个人觉得蛮满意的
可是还是会想念我的长发
呜呜呜
来来来
看看我从长发变去短发
^^
v
v
v
这是我长发的时候
现在看回去
还真的蛮长的
剪了真的很浪费
=="
不剪都剪了
后悔都来不及了啦
v
v
v
这个就是现在短发的我
会不会比较顺眼?
长发比较美
还是短发呢?
个人觉得短发比较适合我噢
哈哈
安慰自己罢了
.
.
.
多两个星期
我的化妆课程就要开课了
到时我应该会累死
因为我那唯一的off day
也拿去上课了
没办法
为了前途着想
我一定会挨得过的
我要成为专业的化妆师
加油
至于工作呢
我不会忽略
水晶也是一门学问噢
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也让我得到了很多
尤其是我亲爱的同事们
爱你们哟
现在呢
正在为事业打造基础
我不会辜负家人朋友对我的期望
我一定会成功的
我不会浪费的
哈哈
接下来呢
就是愛情
=="
还是没着落
不知道是自己眼光过高啦
还是什么啦
不理那么多
缘分到了自然就有啦
不必想那么多
一切顺其自然
但我相信"缘"噢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